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招生就业处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练技术场景化应用工作坊”培训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4:42   访问量:

9月27日至29日,招生就业处组织各二级学学院共9名教师,参加了由烟台智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教练技术场景化应用工作坊”。

 

教练技术工作坊为期三天,邀请到全国著名生涯教练培训讲师贾杰主讲。三天的课程,贾杰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呈现了教练技术背后的理论体系、客户“同盟”关系建立和教练运用的工具等内容。参加培训的老师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学生实际案例作为教学案例呈现出来,培训师通过边演、边练、边讲解的模式,让学员们明白教练技术就是通过建立同盟支持关系,用强有力的提问技术,让来询者由外控转为内省,帮助来询者看到问题本质,转而激发其行动能力的生涯咨询技术。

三天的培训圆满结束,但参加培训的教师相约要在国庆假期消化吸收所学内容,尽快为其他未参加培训的上课教师提供复盘分享活动。

附:贾杰简介

贾杰,明光教育创始人;教育部《高校就业指导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特聘讲师;清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特聘咨询师督导;上海市教委“职面人生”生涯咨询室咨询师督导;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和国际生涯教练(BCC)认证培训师。著有《活得明白:生涯咨询的十八个典型案例集》《别装了,其实你没有病》和《没有什么想不开》等著作。

作者:李文婷 部门审核:刘华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教职工女队在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我校三位教师参加中日动漫国际交流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