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47   访问量:

9月18日,会计学院组织部分学生代表赴烟台开发区蓝港航空教育实习基地参加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活动,并出席“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揭碑仪式。

在退役飞行员的讲解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速度知觉训练检验系统操纵性稳定训练检测系统空间知觉训练检测系统等,并积极参与了相关系统测试。经过简单的学习后,同学们在飞行驾驶模拟室进行了初步的科普版飞机驾驶模拟。

随后,同学们在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勿忘九一八,强我大中华”爱国主义防空安全主题班会。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学们对我国近代以来的坎坷的防空发展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爱国主义精神的信念。

(作者:袁野 部门审核:张海燕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现代果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图书馆与烟台崇文学校、莱山口腔医院牵手文化共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