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与现代果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55   访问量:

9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50人到烟台现代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仪式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理念等情况,肯定了现代果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现代果业负责人介绍了现代果业的发展状况,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搭建起校企合作的平台,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双方均希望能够按照企业所需,指导学生从事社会调查、大数据分析、销售、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实际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双方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王德军 部门审核:马增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党性启蒙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