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国际商学院召开留学宣讲会

作者: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04日 20:57   访问量:

为了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学生对留学的认识,9月1日,国际商学院举办留学宣讲会,马福晶老师主讲,40余名师生参加。

 

宣讲会上,马福晶老师围绕不同国家文化的多元性、兴趣选课不再是梦、就业与发展三个方面介绍留学相关事宜从院校录取标准、留学费用以及不同国家留学的优缺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不同国家的留学政策。同时,她详细解读了院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合作项目。马福晶老师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会后,马福晶老师现场解答了学生们关于留学的问题。

(作者:王茜 部门审核:肖烨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创业学院组织第四届先锋班学业导师双选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见面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