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海阳市碧城区管委到我校创业学院座谈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日期:2019年07月13日 16:07   访问量:

7月10日下午海阳市碧城区管委主任周昌安一行五人到我校创业学院进行座谈。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周昌安介绍了碧城区工业园区在旅游业、农产品行业和纺织业等方面进行电商经营改革创新的进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创业学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KAB俱乐部、龚钰犇网络工作室等4支团队就各自主营业务和特色优势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各自有意向的方面互相提问并解答。周昌安充分认可我校入驻团队的能力,并真诚邀请团队负责人到碧城区创客空间入驻。

最后,创业学院负责人总结了学院在双方深入合作方面能够采取的措施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作者:孙媛媛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共筑百年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