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年07月14日 11:15   访问量:

7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院党政负责人为获奖党员和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党的女儿》。

学院负责人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密切结合学院实际,静下心来学、原原本本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作为党员要始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员身份、坚守人民情怀,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要始终追求“无我”境界、始终锤炼坚韧作风,以“想干事”的激情,“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定力,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努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描绘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

(作者:王少华 部门审核:饶亚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创业学院组织“学习民族英雄戚继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海阳市碧城区管委到我校创业学院座谈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