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立德树人铸就中国梦

姜波教授为学校师生讲思政课

作者:雷玉仁 审核:王丹怡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7:52   访问量:

3月26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齐鲁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波教授以“立德树人铸就中国梦”为题,为青年师生讲思政课。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宗伟出席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主持思政课。

姜波从中国梦的提出背景切入,结合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他详细讲解了在社会主义国家要保持国家统一、社会安定、人民幸福,就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意义。他勉励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授课。

上一条:【图文】青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图文】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