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齐琦 摄影:周海磊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20:11   访问量:

3月2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乔丙武一行5人来校调研。党委书记郭建国出席座谈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陪同调研。

郭建国对乔丙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直以来给予山东工商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党的建设、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学校上下正按照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奋力开启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新征程。他表示,两校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中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乔丙武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他表示,山东工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全环境立德树人等方面亮点突出,两校渊源深厚,学科专业互补性强,希望在相关领域持续深化交流、密切互动,促进高质量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乔丙武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第二课堂”运营中心,深入了解了学校历史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双方人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拓展、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加强具体合作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图文】立德树人铸就中国梦——姜波教授为学校师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图文】曲阜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