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获佳绩

作者:王国锋 审核:赵纪新 编辑:山彤彤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年12月15日 09:00   访问量:

近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我校经济学院2021级国贸专业的曾金文同学喜获英语写作全国总决赛铜奖。这是学校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前期举办的山东省省赛中,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曾金文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一等奖并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校在推动“三进”教学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该项赛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以“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以推动“三进”工作,创新课程思政、深化教育改革,培育外语人才、讲好中国故事,服务国际传播为宗旨。 今年共有来自全国1300余所高校的近百万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该项赛事。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图文】陶虎率队赴万华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