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陶虎率队赴万华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宗彩文 摄影:周海磊 审核:刘华 编辑:山彤彤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12:55   访问量:

为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2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曙光一行赴万华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董艳陪同走访。集团总裁寇光武等热情接待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座谈交流。

座谈中,陶虎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优势学科、人才等情况并希望能与企业建立联系、开展合作,在科技攻关、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求合作路径,根据学校发展实际在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以期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人才支撑。      

寇光武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员工培养、激励体系等,表示下一步将与学校密切沟通,积极对接,在科学研究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探索交流合作机制。

陶虎一行参观了万华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目前的主要研发方向及业务领域。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1金1银2铜!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