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到学校宣讲交流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20:30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罗友晖带领博士生服务团(讲师团)一行14人,应邀到学校进行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宣讲。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会见讲师团一行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贾海宁对讲师团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以及学校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特色亮点。两校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围绕“新时代好青年”的理论意蕴、大学和研究生期间学习方法异同和要领、校园文化中“第二课堂”的作用发挥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宣讲会上,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焉祯,北京大学团委博士生讲师团副秘书长、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喻伟,分别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和《凝心铸魂筑根本,思想淬炼洗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为题做了专题宣讲。

团学干部、“青马班”学员、学生社团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会和宣讲会。

上一条:【图文】郭建国在“青廉课堂”上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讲思想政治课
下一条:学校作品获评省教育厅“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大型展播活动优秀作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