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毽球争霸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刘忠玲 审核:于爱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14:51   访问量:

11月18日—19日,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毽球协会、烟台市体育总会承办的“毽步如飞”山东省毽球争霸赛在烟台福山区冠军城运动中心举办,本次比赛有烟台、济南、青岛、淄博、滨州等12地市的31支毽球代表队参加。  

我校毽球队由任宇老师带领8名学生运动员代表烟台市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毽球男、女子竞技和花毽项目上为烟台市取得了两金、三银、一铜和多项前八名的优秀成绩。其中我校的郭晓鹏取得了盘踢第一名,端木文疆取得了磕踢第一名,是我校毽球队以大学生身份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后,又一次参加的省级官方毽球比赛,此次比赛是山东省选拔参加下一届“全国运动会”毽球队伍的重要依据。  

学校毽球队逐步在公开比赛中崭露头角,是多年来的毽球教学、刻苦训练打下的坚实基础,也是学校大力支持以毽球运动为特色发展的成果体现。毽球队教练与运动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刻苦训练,发扬坚韧不挠的精神,为学校争取更大荣誉!  

 

上一条:我校教师乔小燕荣获“山东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下一条:【图文】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2023年度年会暨我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十周年成果回顾与发展战略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