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度“破十”

作者:钟磊 审核:左杨 编辑:山彤彤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3年09月27日 22:00   访问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10项,连续两年“破十”,立项数量位列全国高校第127位(并列),全国学院类大学第2位,财经类高校第20位,省属高校第7位。立项项目涉及7个学科,其中应用经济3项、管理学2项马列·科社1项统计学1项、政治学1项、人口学1项、新闻学与传播学1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权威性的研究项目,在人文社科领域具有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是考量高校及科研单位学术研究实力与水平的重要指标。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多次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切实做好组织动员、专家辅导、申请书精准指导等项目申报工作,不断提升申报课题质量。接下来,学校将做好立项后续工作,在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继续开展有组织科研工作,细化工作流程,力争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图文】风华山商 梦想启航——学校举办建校三十八周年暨2023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图文】山东省首次高校总法律顾问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