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我校成功举办首场“就选山东”云招聘活动

作者:郭绍华 部门审核:刘华 编辑:李海兆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8:50   访问量: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山东省各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暂停一切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我校招生就业处积极应对形势变化,精心筹备,认真组织,打造今春最暖就业季系列活动,开启“云”招聘模式,2月27日—3月18日我校举行春季首场网络双选会——山东工商学院“就选山东”2020年春季“云”招聘活动足不出户,送岗到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本次“云”招聘活动系教育厅同步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和“线上有招”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专项行动之一,同时得到了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推介和支持。招就处用心筹备,通过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烟台市人社局网站、校就业信息网、“山商就业”公众号等多渠道、多层次发布双选会邀请函,同时通过各种线上媒体广泛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发动毕业生积极报名参与求职。

“云”招聘活动依托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招聘平台,着力拓展线上招聘渠道,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全面开启“云”操作。线上报名,线上咨询,线上应聘,互动答疑让求职变得更加快速、便捷、精准、高效。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2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了16217个职位,其中财富管理类职位数1347个,截止到目前29613人次关注双选会,投递简历4326份。

参会单位中民营企业占比83%,成为本次双选会参会最多的企业类型。就行业分布来看,制造业在所有参会单位中所占比最多,其次是教育培训、金融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批发和零售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其中有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兴业银行、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华润置地(北京)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单位前来参加,为我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应聘岗位。

本次“云”招聘活动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与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对我校采取的线上招聘方式和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烟台日报也对我校的这次招聘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报道链接:

http://www.shm.com.cn/szb/ytrb/paper/pad/content/202003/20/content_8569.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 白光昭强调 广聚英才共创业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