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杨同毅参加计算机学院联系班级网络云班会

作者:林科兴 部门审核:刘建君 编辑:李海兆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15:18   访问量:

  

34日下午,院长杨同毅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系班级计科182“不忘青春使命,携手共同战‘疫’”主题云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集中学习了《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山东工商学院致全体山商学子的一封信》和抗“疫”优秀学生事迹;对上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通报总结,同学代表分享了学习经验,并同大家进行了讨论。

随后,杨同毅通过视频连麦,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详细询问了班上两名湖北籍同学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了问候和关心。

杨同毅对特殊时期召开的特殊班会表示了肯定,对班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他指出,面对疫情我们要调整好生活状态,学会思考、努力成长,重点是思考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从党和国家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决策部署和治理防控中,感悟“四个自信”,坚定政治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二是从疫情发生事件中,思考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的关系,要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文明自己的行为,确立自己的社会责任;三是在长时间居家生活中,体悟自身成长、与父母的关系。要学会慎独,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成熟成长;四是在远程教与学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学习能力、获取和利用网络资源能力。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不断学习,真正把杨院长的讲话落实到自己日常的生活学习当中去,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行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第一书记与帮包村干部群众战“疫”情、忙春种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