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张晓炜 摄影:张晓炜 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周俊录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0年02月04日 18:36   访问量:

    

2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对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调度。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金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动员、统一指挥、统一部署、统一协调、统一行动,沉着应对、科学应对,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防止输入作为第一位的任务认真抓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他要求,一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支持、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二要精准摸排,持续调查,动态跟踪,摸清、掌握离校教职工的相关情况。三要全面掌握学生情况,保障离校学生安全。四要严格居家隔离要求,做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监督、服务,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五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以最大的努力、最严的措施争取最好的结果。六要严格执行开学规定,提前谋划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安排各项开学相关准备工作。七要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坚决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切实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

郭金创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具体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依托“学习强国”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对创新会议召开形式进行了探索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山商学工系统打响 “远程”战“疫”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校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