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校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李乃鹏 摄影:刘海军 部门审核:冯军 编辑:周俊录   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0年02月04日 10:59   访问量:

 

2月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带队前往东西校区大门,实地考察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郭金创向坚守在一线的保卫和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对大家前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金创在现场详细了解了人员及车辆管控、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防输入是做好疫情防控第一位的任务,门卫管理是第一道关口。要严格落实门卫管理的各项措施,不断深化完善,切实落实落地。所有人员进出校园必须佩戴证件,外来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广大教职工要支持理解学校的决定,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守好大门,拒绝输入”是党委对大家的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的完成任务。严格执行工作流程,用心细致的做好每一个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还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有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值班人员,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保卫处、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须臾不离,奋战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