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白光昭到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09:55   访问量:

为拓宽与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合作,积极构筑开放办学新格局,5月30日,党委书记白光昭到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考察交流。

   

白光昭简要介绍了学校加强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的办学思路,立足公益慈善特色的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规划和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学校超前布局,聚焦特色发展的决策部署得到了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的赞赏。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题合作、产学研协同研究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公益慈善领域的研究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王名介绍了清华大学非营利组织管理和公益慈善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并对研究院在公共管理学科和公益慈善领域的前沿研究与创新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京期间,白光昭还拜访了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鲍静。双方就开展公共管理学术研究和搭建交流平台达成共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作者:赵书亮 部门审核:于秀琴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在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