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09:38   访问量:

5月30日上午,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鲁南制药集团协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落下帷幕。

  

我校推报12件作品参加省赛,其中3件进入省级终审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质询和答辩环节,由经济学院唐松林、陈英超老师指导,孙启宇等同学提交的《生物质成型燃料在农村清洁供暖中的作用分析——以山东省烟台市为例》和国际商学院冯军老师指导,王泽昊等同学提交的《供应链物流金融集成化协同服务创新管理探索——基于效率与风险的视角》两项作品荣获一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单位组织奖。

  

本届大赛恰逢“挑战杯”举办30周年。全省共有92所高校提报作品6761件,作品数量是历年之最。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202支参赛团队、观摩团和有关企业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盛会。

(作者:柴楠 部门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白光昭到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部署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