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融入廉洁文化建设  树立正确的财富观

团委举办“青廉课堂”团学干部财富观专题交流沙龙

  •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5月26日,团委组织专职团干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班级团支部书记代表,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微创实验室举办了“青廉课堂”团学干部财富观专题交流沙龙。

团委负责人以《融入廉洁文化建设,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团学干部的应知应懂应会》第一期主讲。领学了《山东工商学院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实施办法》《山东工商学院“青廉课堂”行动方案》后,对上一阶段开展的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和“青廉课堂”主题团日活动做了梳理。并从聚焦学校特色建设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团学干部的义与利、学生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中的自律与他律三个方面,做了工作分享。与会师生围绕主题,结合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中的有关案例,交流了经验和心得体会。

下一步,团委将按照学校特色建设和“青廉课堂”工作要求,在主题团日活动的基础上加强日常建设,做好“青廉筑梦”“青廉实践”“青廉观影”等活动,将特色教育成果体现在提升团学干部廉洁教育实效性上,进一步营造团学工作风清气正的氛围和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财富观。

 

上一条:【图文】书香校园 魅力山商——学校举行第二届青年诗词大会
下一条:团委主办第十一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