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提升必要的历史知识 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团委组织开展红色经典朗读活动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短视频大赛

  •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提升必要的历史知识,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下旬至6月下旬,团委组织开展了红色经典朗读活动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短视频大赛。

活动过程中,团委对校、院、班三级团干部和学生社团骨干做集体导学和规范的赛事动员、安排。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袁嘉荫、娄高见老师指导的黄颖泰、秦天硕同学的《梦想照亮中国》等5部作品获优秀经典朗读作品奖,金融学院陈勇的《无书处不精彩》等12部作品获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阅读求知的重要性。要坚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积极获取知识、主动启智增慧,不断提升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四项素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山商青年积极昂扬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图文】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工商管理学院“鑫火相传”队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图文】学廉思廉践廉传廉——团委举办“我眼中的廉政”主题征文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