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我校学生在“拓森杯”烟台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抖音挑战赛中获奖

  •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巩姝言

   

11月30日上午,“拓森杯”烟台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抖音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石怡雯、陈晓燕、李瑞银三位学生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齐宜方、王禀勋、张昊韵、陈冠羽、杨夏五位学生组成的团队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莱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莱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拓森云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协办。本次大赛于10月23日正式启动,共吸引烟台各高校500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7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大赛以直播为主要赛道,参赛团队通过模拟抖音带货直播的形式,从选品、优惠活动设置、运营思路,到直播话术、直播配合等各方面制作PPT及视频,完成对参赛直播带货的作品准备。

此项赛事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挖掘并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力,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与素质。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文】知识越学越精 道理愈辩愈明——“财翼山商”第25届新生精英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