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图文】学校举办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11月15日至12月1日,团委和校医院联合开展了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团委组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骨干举行专题座谈,围绕艾滋病传播机理、感染者警示案例、规避危险情景和危险行为等,做了学习和交流讨论。座谈会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骨干面向各专业、各班级组织了专题宣传教育讲座,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校园防艾签名活动。校医院周玉萍老师做艾滋病防控专题讲座,从艾滋病的基本流行情况、感染人群分布、传播途径、病毒特征及日常应注意的事项、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途径等方面作了讲解。

青年学生们表示,要牢牢树立“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崇尚和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主动学习、掌握艾滋病防控知识,提高安全与健康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保护自己、珍爱生命,不断提升健康的身心素质。

我国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健康平等”,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校易行杯”第一届山东工商学院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拓森杯”烟台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抖音挑战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