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

  •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 作者:张丽华 审核:马金智 编辑:曹凤杰

6月1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创业导师和在校的创业先锋班学生参加典礼。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鼓励创业先锋班学生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不断创新,让创新精神融入自己的血液,成为敢闯会创的一代有为青年。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守住本分和底线,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要树立正确的财富观,给社会和他人提供价值的同时实现自己的财富增值。

 

随后,学院领导为每位先锋班学生颁发精心制作的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师生一起座谈交流,畅想未来。同学们表示参加这么有温度、有仪式感的结业典礼非常感动,将来一定努力工作回报母校。

上一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大学生网络健身运动会
下一条:学校两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