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与双威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宣讲会举行

  •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 作者:汪昕怡 审核:桂良军 编辑:巩姝言

5月23日,学校在6教1014举行与马来西亚双威大学联合培养数学与统计学博士项目宣讲会。统计学院院长主持会议,双威大学Kok Lay Teo教授主讲,数学学院刘重阳教授出席活动。  

Teo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研究和职业生涯方面的经验和见解,并重点介绍了该项目的独特之处和优势:学生们不仅能在两所高校的专业团队指导下开展研究,受益于不同文化和学术背景的交流碰撞;还可以获得双威大学的全额奖学金,以减轻经济负担。该项目毕业生将获得双威大学具有权威性的学位证书,为学生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现场交流环节,Teo耐心、细致地回答大家的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宣讲会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该项目并与专业领域权威人士交流的机会,利于大家在数学与统计学领域取得优异成就。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学校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Teo: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亚太人工智能学会会士,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荣誉退休教授,在数学与统计学领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和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图文】畅游书海寻宝 领略书韵墨香——图书馆举办图书检索借阅赛
下一条:学校在第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