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范辉教授受邀参加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并作专题报告

  • 日期:2022年07月26日
  • 作者:刘业朋 审核:刘培强 编辑:山彤彤

7月22-23日,中国计算机教育领域高端年度会议——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FCES 2022)在江苏苏州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我校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主任、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范辉教授受邀参加,并在“财经院校计算机类人才培养探讨”分论坛中作题为“23年坚守与创新--财经类高校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范辉教授以“财经类高校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为主线,从历史沿革、发展举措成果创新推广应用等方面汇报了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财经类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四三三”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相关经验。

本次峰会“支撑科技自立自强的教育体系”为主题,围绕核心课程、校企合作、竞赛、学科交叉、教育碎片化、科研和教育融合、数字化转型、国际化等方向,分享了计算机教育领域的探索与成果。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浙江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6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以及300多位现场观众齐聚苏州,共话中国计算机教育的未来。

  

上一条:我校入选首批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设站名单
下一条:我校学生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匈政府奖学金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