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与山东省期货业协会和鲁证期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 作者:王孝凡 审核:王西兵 编辑:巩姝言

 

为深入推进教研产“三个一”工程落实落地,扎实开展学校教研产融合工作,6月10日,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分别与山东省期货业协会、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山东省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季秋红从增强行业凝聚力、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各行各业交流,实体经济有效结合等方面简要介绍山东省期货业协会的概况;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运之从财富管理需求转型、提升行业竞争力、国际化、树立行业标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

学院与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

上一条:学校举行舆情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图文】金融学院举办“老兵讲党史”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