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烟台市新市民住房保障政策宣讲会

  •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 作者:王丹怡 审核:刘华 编辑:巩姝言

 

6月10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到学校举办烟台市新市民住房保障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近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市民住房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政策宣讲,通过进高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就业大厅的四进专项活动,为留烟就业毕业生做好政策宣传、解答工作。该实施意见为新市民提供更加优惠、更加便利的多元化住房保障,确保新市民进得来、留得住,安居乐业,为促进就业、吸纳人才、提高城镇化率、增加城市活力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政策宣讲是招生就业处“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留烟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举办“老兵讲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图文】国际商学院举办“名校进名企”项目颁奖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