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三项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课题顺利结题

  •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 作者:郎宁 审核:李新瑾 编辑:周俊录

 

近日,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理事会下发通知,我校获评的三项课题全部顺利结题。

2020年度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课题全国共立15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0项。团委杨军主持的《大学生网络诚信状况调查研究》获评重点课题,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李震主持的《融媒体视域下大学生诚信教育实施路径及有效性研究》、殷程程主持的《立德树人背景下大学生就业诚信缺失现状及对策研究——以驻烟高校为例》获评一般课题。三项课题获得立项后,学生处统一组织和支持开展调查研究,并将理论成果运用到学生教育管理实践中,不断推动大学生诚信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上一条:【图文】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财商教育文化节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