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白光昭赴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建筑大学调研

  •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 作者:宋少伟 审核:戴绍栋 编辑:山彤彤

526日,党委书记白光昭带队赴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建筑大学调研交流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陪同调研。

在山东省商务厅座谈时,白光昭代表学校党委对商务厅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在自贸区政策研究上继续加强力量,提供智力支撑,加强人才交流合作。陈飞厅长对山东工商学院在自贸区研究等方面做出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山东工商学院的合作,联合开展研究,加强人员交流,打造招商引资、引智、培养人才的联合体。

在山东建筑大学调研时,白光昭简要介绍了学校特色发展、校园规划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山东建筑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下一步围绕学校规划建设,希望双方在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建设上强化沟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山东建筑大学校长于德湖对白光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的概况,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在山东建筑大学的走访调研中,白光昭一行还参观了山东省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木材工业国家工程中心山东基地、被动式低能耗教学实验综合楼、山东建筑大学科技创新成果展。

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基建处、半岛经济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上一条:【图文】学校组织开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相关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