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青岛即发集团董事长陈玉兰来校访问交流

  •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 作者:王矗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6月9日上午,青岛即发集团董事长陈玉兰来校访问交流,党委书记白光昭会见陈玉兰并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艳明陪同座谈。

白光昭对陈玉兰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近年来在特色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秉承“惟平惟准、近知近仁”校训,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立足办学特点与优势,产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高质量项目和高水平成果探索构建“素质+专业+创新创业+财富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社会急需的财富管理专业人才夯基垒台。面向“十四五”,学校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凝聚共识,加强顶层设计,优化专业布局,打破学科壁垒,形成强大合力,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

陈玉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青岛即发集团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她表示,山东工商学院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目标明确、办学特色鲜明、科研成果丰硕,国家金融行业发展培养输送大批优秀专业人才。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校的专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造更大的空间和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陈玉兰还深入了解了学校建设规划,参观了商学实验中心、金融学院财富文化长廊。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图文】学校与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