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香校园 魅力山商

学校举行第二届青年诗词大会

作者:陈颖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5月28日 14:21   访问量:

52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山商书苑、校学生会承办书香校园,魅力山商第二届青年诗词大会决赛颁奖仪式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

经报名培训、初赛、复赛,14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在“诗词角逐、出口成诗”晋级赛、“飞花令”复活赛、“诗词抢答”擂主争霸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出口成章,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将丰富的诗词储备和随机应变能力,做了精彩演绎。经评判,人文与传播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经济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王成瑞同学个人一等奖山商诗词之星称号刘沛松同学获评个人二等奖,雷月明同学获评个人三等奖马兴波老师围绕感受古诗词韵律之妙、阅读要有诗情诗气、解味胜于解义,做了比赛点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和团委负责人,烟台新华书店有关负责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大学生艺术团现场做了《寤俑》《往昔》古典舞表演和古典礼仪展示。

此次诗词大会历时三个月,作为学校按照《山东省高校师生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阅读活动方案》开展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旨在持续推进全民阅读,引导山商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在书香浸润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上一条:【图文】树立正确的财富观 打造青廉学生社团——团委举办学生社团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图文】融入廉洁文化建设 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团委举办“青廉课堂”团学干部财富观专题交流沙龙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