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两支志愿服务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7:55   访问量:

518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井冈山管理局联合公布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公布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我校“传红色基因,做强国少年”和“科技强国,志愿有我”两支团队分别位列其中。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动员团员青年在实践中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主办方将为入选团队提供志愿服务工具包并为志愿者提供专项保险。校团委将按照工作计划和既定节奏,将此次活动与校地共青团结对进社区实践活动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协同推进,通过开展红色教育、科技教育、安全教育、财商教育,助力服务地的城乡青少年全面发展。  

  

上一条:【图文】芳年华月听舞声 “醉”美山商正青春——大学生艺术团举办舞蹈专场演出
下一条:【图文】聚焦财富管理 提升财商素养——团委举办研究生校园辩论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