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升健康的身心素质 树立爱校荣校的品格

团委组织开展“五月的花海”美丽校园健身跑活动

作者:陈卓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8:09   访问量:

41日至20团委组织开展了“五月的花海——提升健康的身心素质树立爱校荣校的品格美丽校园健身跑活动。

活动通过“第二课堂”平台发布,共包括青春超越跑、创意路线跑荧光夜跑三个部分。组织方精心设计“校园跑”的路线和趣味性激励机制教育引导学生在美丽校园中感受健康之美、发现生活之美,在增强体质、锻炼意志的同时,养成积极进取的生活和学习态度。配合跑步校园健身活动,团委还有序组织了3次参观校史馆、2次心理健康拓展、2次校史校情专题讲座,将提升团员青年健康的身心素质和树立爱校荣校的品格教育一并推进。 

 

上一条: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生社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图文】团委举办“五月的花海”钢琴音乐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