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声逐梦 音扬山商

第九届山商影视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山彤彤 审核:石永昌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年04月16日 09:07   访问量:

415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园广播电台承办的“以声逐梦音扬山商”第九届山商影视配音大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  

此次大赛历时三个月,经过初赛、复赛,最终8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两轮,选手们展现了机智幽默的个人风采和同心协作的团队精神,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欣怡赵奕萱汪倩黄颖泰同学所在队伍获得冠军,另有两支队伍获得亚军,三支队伍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用声音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锻炼了语言能力与情感表达能力。

 

上一条:【图文】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财商教育实践观摩活动
下一条:【图文】放歌青春梦想  唱响财翼山商——团委举办“五月的花海”青春歌会暨艺术团第十届声乐队专场演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