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举办“五月的花海”钢琴音乐会

作者:刘雅琳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08:59   访问量:

4月16日,由团委主办的“五月的花海”钢琴音乐会暨艺术展演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

此次展演的《法国组曲》《小奏鸣曲》《克罗地亚狂想曲》等10首钢琴作品涵盖了巴洛克时期、古典主义时期、浪漫主义时期和现代与后现代的代表作,同《高山流水》《夕阳醉了》《大鱼》等6部器乐作品一同,向现场千余名师生做了演奏。音乐会通过“展示+讲解”的形式,带动演奏者与观众全程互动,让高雅艺术变成可感知、可理解的观感体验,以音乐沟通心灵,展现艺术魅力,引发听众共鸣。

接下来,此次展演的节目将受邀在烟台晟茂音乐厅公开展演,团委将推荐6部优秀作品直接参加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和烟台市文联指导的2023年烟台市器乐大赛决赛,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向外传递和展示学校美育成果。   

上一条:【图文】提升健康的身心素质 树立爱校荣校的品格——团委组织开展“五月的花海”美丽校园健身跑活动
下一条:【图文】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财商教育实践观摩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