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放歌青春梦想  唱响财翼山商

团委举办“五月的花海”青春歌会暨艺术团第十届声乐队专场演出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16:58   访问量:

49日,由团委主办的“五月的花海”青春歌会暨艺术团第十届声乐队专场演出,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

此次歌会以放歌青春梦想,唱响财翼山商”为主题,用合唱、重唱、独唱、互动演唱等形式演绎了《美丽中国》《未来我来》等主旋律歌曲和《光阴的故事》《如愿》等青春校园歌曲。节目突出思想引领和沉浸教育,将校园美育活动与学校特色建设紧密结合,在节目编排和筹备过程中,主创团队通过分析解读经典作品中的红色教育元素和探析艺术作品中传递的财富管理信号,教育引导学生在美育实践中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融入学校财商教育特色校园文化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上一条:以声逐梦 音扬山商——第九届山商影视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文】学生处举办“趣享运动 筑梦未来”趣味运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