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第十八届相声小品大赛

作者:陈卓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4月08日 10:30   访问量:

47日晚,由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第十八届相声小品大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

此次大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复赛,11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评判,经济学院的革命在线获得一等奖,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的《农村保险共富裕》、会计学院的《若要人不知》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的小品《“元”则》、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的《忆往昔峥嵘岁月》、人文与传播学院你的模样获得三等奖烟台曲艺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观看决赛,做大赛点评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大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作为学校共青团2023“五月的花海”系列文艺汇演之一,大赛注重突出原创性和特色展示,把共同富裕、财富管理、财商教育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等教育元素融入节目编排用弘扬曲艺艺术和美育表达的形式,团结带领山商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

 

上一条:【图文】学生处举办“趣享运动 筑梦未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图文】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第十八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