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子在烟台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夏梓栋 审核:马金智 编辑:山彤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5:19   访问量:

325日,以“青春新力量,慧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烟台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李诗曼在挑战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李滋琳获直播带货环节一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冀学伟荣获三等奖。

本期大赛于2022113日正式启动,共吸引18所在烟高校1050余支队伍,超5000余名大学生参赛。在本次大赛中,选手经过短视频大赛、指定营销与直播大赛、创意策划、现场路演等环节比拼,最终有11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由烟台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山东丰金美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市博士达果蔬有限公司协办。自2017年开始,烟台市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已成功举办六届,共吸引了驻烟高校的4000余支队伍,数万名大学生报名参与,已然成为烟台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品牌赛事。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在第二届儒家经典跨语言诵读大会获奖
下一条:【图文】团委开展“提高财商素养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