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开展“提高财商素养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3月26日 21:05   访问量:

315日至25日,团委指导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提高财商素养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团委将共青团山东省委青春齐鲁嗨GO活动、烟台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与“财翼山商”校园理性消费倡议活动相结合,通过第二课堂平台开展项目化专题宣讲,向学生宣传正反两方面的消费案例,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消费思考与消费实践中,不断提高财商素养和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活动期间,团委负责人与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莱山区委等单位负责人,围绕烟台市首届理财文化节“财商在线金融科普志愿服务队”的组建和共建,以及合作推动线上线下协同、文化旅游结合、全品平台直播、绿色便捷购物青年消费热潮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商定了助力青年提振消费信心、推动青年理性消费、提高青年财商素养的宣传教育路径,共同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积极努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烟台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团委举办第四届“财翼山商”学术科技作品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