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学廉思廉践廉传廉——团委举办“我眼中的廉政”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6:26   访问量:

  

为加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527615日,团委在纪委的指导下举办了“我眼中的廉政”主题征文比赛。

来自全校14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共提交作品409份。经评选,陈帅等3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张雅慧等6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董淑平等9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王奕扬等15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秀奖。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通过指导学生探索挖掘经典文献中的廉洁思想,广泛宣传红色教育素材中的廉洁案例,持续向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传递、传达廉洁文化的思想和信号,培育学生养成和形成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廉洁文化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爱校是一种品格——团委举办毕业季“爱在山商 美在山商”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图文】投身公益慈善实践 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团委组织毕业季“希望小屋”义卖公益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