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身公益慈善实践  树立正确的财富观

团委组织毕业季“希望小屋”义卖公益活动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4:37   访问量:

6月上旬,团委组织了三场“希望小屋”义卖公益活动。筹集的款项指定用途转给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公益活动。

此次义卖物品主要毕业生的书籍文具等。团委在组织毕业班团关系转接等专题会议的同时,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教育功能,重点加强对毕业生的财富观教育,指导广大毕业生进一步巩固提高公益慈善学习和实践成果。

“小屋点亮大希望”山东工商学院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团委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工作,主动融入学校财商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共组织专题宣讲会、第二课堂活动12场。通过募捐、义卖等形式,筹集资金6万余元,用于“希望小屋”建设与儿童帮扶工作。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主动、规范有序参加公益慈善活动的同时,培养学生形成正确的财富观和助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上一条:【图文】学廉思廉践廉传廉——团委举办“我眼中的廉政”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图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十七届校园舞蹈大赛暨2022毕业季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