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第十七届校园舞蹈大赛暨2022毕业季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0:49   访问量:

6月12日晚,由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十七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暨2022毕业季文艺汇演,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团委负责人和美育指导教师观看决赛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此次舞蹈大赛历时3个月,全校14个二级学院和3个学生社团组队参赛。决赛中,各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展示了山商青年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最终,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分获冠、亚、季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评最佳人气奖。赛后举行的2022毕业季文艺汇演中,校院两级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社团用艺术展演的方式,深刻表达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也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深情祝福。

上一条:【图文】投身公益慈善实践 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团委组织毕业季“希望小屋”义卖公益活动
下一条:学习掌握党的先进理论 投身共同富裕伟大实践——团委主办第十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