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2年06月05日 09:59   访问量:

6月4日晚,由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校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历时3个月,经层层选拔,10位同学进入决赛。最终,外国语学院李乐彤、公共管理学院张耀庆、经济学院罗晓彤分获冠、亚、季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宗彦获评最佳才艺奖,外国语学院种容获评最佳形象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宪俊获评最佳台风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天烁获评最美音色奖,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娄淇晖获评最佳潜力奖,工商管理学院周邦玲获评最具感染力奖,会计学院刘宇获评最佳演唱技巧奖。

整个大赛过程中,组织方紧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在展现展示山商学子青春风采和昂扬精神风貌的同时,将美育活动与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提升学生“四项素质”、爱校荣校教育融合推进,在学生关注率高的校园文化活动中着力推进思想引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真理越辩越明 道理越讲越清 思路越辩越宽——第二十六届“挑战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文】提升健康的身心素质——2022年“共青杯”学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