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办“高顿杯”红色金融文化节

作者:于诗涵 审核:刘永辉 编辑:山彤彤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08:15   访问量:

529日,学校“高顿杯”红色金融文化节在大学生艺术中心落幕。创新创业学院、金融学院、高顿教育烟台分校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对本次红色金融文化节活动中涌现出的40个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并为代表们颁发了证书和礼品。红色金融研习社为大家带来了表演作品——《错位时空》,该剧根据黄金密运革命史雁鸣渡战役改编,讲述了一个革命战士因秘密运金不幸牺牲,他的孙子穿越时空经历爷爷所经历的一切,与爷爷隔空对话并最终成长觉悟的故事。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本次文化节由山东工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金融学院承办,历时近两个月,旨在讲好黄金密运故事、弘扬红色金融文化。活动设有PPT课程设计大赛、视频制作大赛、演讲比赛、美工作品大赛四项赛事,吸引500余名学生参与。系列精彩活动不仅弘扬了胶东革命文化精神,也极大激发了学生开展黄金密运相关研究的兴趣。  

上一条:【图文】提升健康的身心素质——2022年“共青杯”学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团委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学生模拟政协协会成立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