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生赴滨州医学院交流对接科技创新项目

作者:岳明 审核:马金智 编辑:山彤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6:39   访问量:

为促进院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思维碰撞,对接产生更多的科技创新优质项目,共同打造优秀的科技创新大赛参赛团队,121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24名同学赴滨州医学院参加两校共同举办的科技创新项目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由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与创新发展工作站倡议并发起,旨在通过两校同学的交流共创能产生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项目。活动中,同学们依次展示并介绍自己的项目内容,两校老师们为每个项目提出建议及改进方向。之后两校同学相互讨论并交流经验,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而热烈。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激发了他们的项目创作热情,开阔了思路与视野,同时也加强了两所学校同学之间的联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造更多优质项目!

    

上一条:【图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