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子在2021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大赛

暨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夏梓栋 审核:马金智 编辑:山彤彤   来源:创新创新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09:29   访问量:

1219日,以“青春闯一闯,梦想创一创”为主题的2021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董凯辉、吕亚飞、谭校颖、刘姝君、毛俊杰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董凯辉同学在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卞晓康、万广鑫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二等奖。

本期大赛于113日正式启动,共吸引18所在烟高校660余支队伍,共计3000余名大学生参赛。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选手经过初审核查、现场审查等层层选拔,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创新创意挑战赛中经过产品短视频拍摄、产品定向销售、营销方案创意策划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由烟台市委网信办等部门联合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自2017年开始,烟台市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共吸引了驻烟高校的2300余支队伍,上万名大学生报名参与,已然成为烟台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品牌赛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本届大赛将比赛环节搬迁线上,并顺应电商化趋势新设直播带货环节,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意实践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业经验,培养创业热情,为今后创业提供科学实用的实战指导。

 

上一条:【图文】我校学生赴滨州医学院交流对接科技创新项目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