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留学生在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晓琳 审核:张雅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8:14   访问量:

12月16日,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KYOTO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Contest for University Students 2021 Online)评奖圆满结束,我校留学生参赛团队进入“十强团队”,获得决赛第九名的佳绩。

在本次国际创业大赛的过程中,我校学生与来自世界各地60所高校的优秀学生同台竞技、相互学习,最终将环保创新的“电子垃圾绿色循环利用”GREEN RECYCLING OF E-WASTE创业项目呈现给评委会。评委会评价我校参赛作品“具有良好的创意和独特的视角,期待作品能够得到实现和发展”。

山商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展示了出色的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精神风貌。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更多学生参与国际科技学术活动提供资讯和服务,营造多元文化校园氛围,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我校财商教育专项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全国优秀摄影团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