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我校女足获得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亚军

作者:吕长海 审核:张强 编辑:巩姝言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7:23   访问量:

10月14日-22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潍坊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山商女足20名队员在张强、吕长海、李峻峰、郭淼四位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出征潍坊。女足姑娘们经历七天六场的高强度比赛,最终不负众望顶住压力,夺得本届大运会亚军。学校女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吕长海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方晨、何汉昭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备赛期间,四位女足教练员带领全体队员,不惧各种天气影响进行高强度、专业系统训练,悉心研究战术,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比赛,我校女足队员克服诸多困难,以顽强的斗志,积极向上的风貌,充分展现出山商学子不惧强敌、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为我校足球队增添新的战绩。

上一条:【图文】提升健康的身心素质 展示蓬勃的青春朝气——学校第十八届“共青杯”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文】我校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