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青春梦想  绘财翼山商

2021年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10月24日 17:29   访问量:

1023日,2021年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活动在四教广场举办。76个学生社团线下集中纳新,4000余名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综合展演区、风采展示区、线上报名确认区等场地。各学生社团超前谋划、精心设计、各显其能,对各自社团的发展情况、曾获荣誉和财商教育特色品牌活动作了展示。财富管理研习社、大学生艺术团、艺海书画协会华艺社等社团师生围绕编青春梦想绘财翼山商主题,现场作了精彩的作品展示和节目展演

活动前,团委组织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和学生负责人召开了活动调度会,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展示、“到梦空间”注册活动秩序维护等做了布置,确保纳新活动规范有序、凸显特色。

    

上一条:【图文】我校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一行来校交流青少年财商教育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